IMG_5034

 

討厭的夏天!!!!171678382_c.gif

大概是身上肥肉太厚、脂肪堆積太多,麗莎是個無法耐熱的人
加上房間小窩沒裝冷氣,可想而知,每當夏季氣溫超過30多度時會是多麼地難熬
為了減低不適,特別留意了市面上涼感商品,那怕只有一點點效果我都想一試
近期購買了幾款夏日降溫物,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dress-a2-02.gif

 

〈此篇產品均本人自掏腰包所買,不替廠商廣告,單純個人主觀感受,請僅供參考〉

 

IMG_5038

DHC頭皮SPA護髮膜(容量200g)

之前公司的同事們都是本品牌愛用者,因此大家三不五時會一起合購DHC
後來自己換了工作,加上DHC的定價算小貴,現已較少購買其產品

某日收到DM,其中一款新品『頭皮SPA護髮膜』標榜清涼質地讓我很動心
因為偏油髮質最怕高溫滿頭黏膩,趁週年慶特價時趕緊買來用用看

 

IMG_5037

迫不急待拆開外盒,包裝上寫著日文「吸著」、「爽快」等字眼讓我好生期待

 

IMG_5045

先將頭髮洗淨,再稍微擰乾,然後擠了髮膜在頭皮上輕輕按摩

不知是自己比較遲鈍還是天氣熱,抹在頭皮時居然沒啥感覺,過了一會兒才稍有微弱涼意
雖然柑橘香挺好聞的,不用再加什麼潤絲,也很容易沖洗,但我在意的是〝清涼感〞
這和我在美容院享受葉綠素SPA時頭皮舒爽程度實在差很多

想說一次不準,隔幾天再試還增加了量來抹,依舊沒顯著舒暢效果
期待太多失望越多,我想用完回購機率應該等於零

 

IMG_5628

涼衣夏瞬間清涼噴霧瞬間COOL涼爽(100ml)

最初在大頭真家看到此產品分享,可隨身攜帶,這對常在外頭趴趴走的我非常方便
為了防曬經常得包得密不通風,有了這個會舒服一些

 

IMG_5639

其實我是先用過這款日本進口的「白元爽冷感衣物冰凍噴霧」
知道它的效果如何才會夠買台灣製的〝涼衣夏〞

 

IMG_5633

〝涼衣夏〞的噴頭比〝白元〞好按許多,噴出的量也比較均勻
兩者效果大同小異,就是瞬間涼感,一按滿身薄荷味(不能直接對著皮膚使用)
可以噴衣褲、鞋襪、帽子內緣,我連睡覺蓋的涼被都噴XD

 

IMG_5642

這產品算是急救物,常溫下大概維持10分鐘左右(甚至更短)
看到網路上有人寫30分鐘,嗯,可能是我的皮比別人厚吧,不然怎麼感受不到
〝瞬間〞真的就是瞬間而已
也試過在冷氣房使用,哎喲喂~冰冰涼涼,超舒服
不過還是要特別強調,含酒精成份的東西很快揮發,是不太可能持久滴~

toumingde8.png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