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5.JPG

 

送走99年尾聲,陪伴多年的電腦好友也無預警壽終正寢
當眾人歡天喜地迎接元旦之時,我卻忙著搶救硬碟內的資料,絲毫沒有愉悅心情
幸好經達人幫忙,總算沒遺失任何檔案,但該花的錢還是無法省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百年的開始也換了台全新電腦

目前正與Windows 7作業系統磨合中,很多事情尚無法進行
原本計畫農曆年前把2010年的遊記通通寫完,我想應該有點小困難

今終於把重灌的軟體與照片整理好,但太久沒更新,熊熊不知如何下手寫文章
所以這篇就先自言自語一番,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o333.png

 

拋開諸多不順,也有小小好事發生,上個月參加部落格徵文有得獎唷

「魅力恆春」優良部落客旅遊文章徵文.jpg

謝謝不知名訪客來我家留言,告之屏東縣政府舉辦優良部落格文章甄選訊息 

以前常常自我感覺良好,發現這類活動情報多半會立刻報名
剛從雅虎搬來痞客邦時,麗莎還得過「騎拍島遊王」的頭銜呢
但現在不一定會參加了,因為網路世界看太多,許多活動表面說是甄選
實際上都是內定人氣部落客出線,藉以達到宣傳效果,不然就需靠強大的投票部隊

深知文章不如別人精彩,我又是個獨行俠,沒有網友支持,漸漸對比賽失去興趣
這次臨時以
【真情巴士之旅】一文投稿,參加的人數雖不多,能夠得到青睞還是萬分感激

............................................................

今年能否再繼續趴趴走呢??!!

期盼願望可以實踐,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
喝~~~加油!!加油!!Q14.gif

 

 

arrow
arrow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