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先跟大家拜個年,073蔥妹恭喜樣.gif祝大家牛年都能心想事成

現在時間接近凌晨2點鐘,剛忙完還不想睡
部落格好幾天沒更新了,過年期間雖然有點忙,還是會盡量抽空到自己還有朋友家看看
最近生活上有些狀況發生,工作也遇到瓶頸,正處在「不知如何走下去」的困擾當中
所以提不起勁po文,「倦怠感」猶然而生,本來有好多構想,到最後卻不了了之
突然很好奇其他人,寫網誌是怎樣維持那份動力,有人一寫就是好幾年而且還樂此不疲
麗莎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也寫不出文謅謅的詞彙,po文常常要花很多時間修改
拜新相機之賜拍了很多旅遊練習照,所以文章大多是遊記居多
最近常在思考這個問題,等我這個拍照熱忱一過,真不知還能不能繼續寫下去
有點擔心這裡又要重蹈覆轍,像yahoo那個家一樣閒置與荒廢

天亮很想去買張大樂透,只要中個2、3獎就可了卻一個心願,我不是要吃喝玩樂啦
再不然中發票也可以........
嗯,我是不是太閒了.........半夜不睡覺居然在這裡作發財夢

過年期間特別想念甜甜,這是十幾年來第一次沒有甜甜作伴的新年
往年這個時候隔壁鄰居都會放鞭炮,膽小的牠鐵定跑到我房間書桌下躲著,趕也趕不走
不然就是用牠的前腳抓我要我抱牠.....
不行!不寫了,否則鼻頭一酸,明天雙眼鐵定又要腫成熊貓...........睡覺去囉

(請不必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