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因為離我家很遠,自開幕以來一直沒去過夢時代百貨
前幾天和emma聊到〝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有介紹一款「39元大創」賣的〝粉撲專用洗劑〞
聽說效果很好,我家附近的「大創」都缺貨,剛好夢時代有遊行活動
為了那瓶粉撲專用洗劑,當然還要順便拍拍照啦,星期六的下午就陪老媽去逛百貨公司

 

 

經麗莎試用結果,粉撲真的變的好乾淨,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還有還有,我要發一下嘮騷啦XD~~從凱旋捷運站走到夢時代路程只要10分鐘
豬頭麗莎太懶不想走路,回家的時候就排隊等夢時代的接駁專車
結果因人潮太多、道路封閉、加上不知變通的服務小姐
大家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搭到車,真的好想罵人喔

......................................................................................................................

(回主題)
市政府和夢時代合辦的世運宣傳與2009跨年活動
除了有遊行還有晚會,整個時代大道擠得水洩不通
因為這幾天太操勞,腦子寫不出東西來,不囉嗦~~請直接看活動照片囉!!!

 

統一獅的球員,我沒認識半個

 

IMG_3128.JPG

IMG_3175.JPG

超炫的重型機車

 

 

謝謝觀賞

 2010瘋跨年‧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