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然變冷,本來窩在房間裡看電視,舅舅來電相約,邀老媽還有阿姨吃海產
有得吃麗莎立刻從棉被堆中爬起,自願當老媽的摩托車司機

 

 

今天的用餐地點:漁の屋澎湖海產

 

 

我們6點半抵達,不曉得是景氣差還是天氣冷,店內沒有其他客人
這家店和鼓山渡輪場的「海之冰」一樣,牆壁任由客人塗鴉
密密麻麻的簽名留言,上次來還沒這麼多,現在幾乎找不到空白處

 

 

阿姨和媽媽在點菜時,我在一旁忙著拍照

 

 

哇!!!這蝦子還活跳跳地好新鮮~~

 

一轉眼,店內店外已坐滿客人

 

 

因為不想吸二手煙,我們選擇外面的小板凳

 

雖然只分到一小塊,這螃蟹好甜啊~~

 

我不敢吃生魚片~~

 

這是麗莎的最愛,香甜鮮嫩、口感佳,我對漁の屋的鹽烤土魠魚讚不絕口,不過不便宜呢

 

櫻花蝦炒飯也是必點之一,這整盤我可以一人解決

 

老媽非常喜歡料多實在的沙鍋魚頭,我嫌魚頭吃起來很麻煩所以只愛喝湯

 

這個德國豬腳是第1次吃,炸得酥酥脆脆,配上特製辣椒甜醬,如果能再軟一些應該會更好

 

 IMG_2909.JPG

阿姨點的金瓜米苔目,口味還不錯,但好粗很奇怪,我只吃了一口

 

涼拌海菜~非常有嚼勁

 

中油工作的舅舅聊到今年的年終還不錯,真好,不像麗莎......唉~~
阿姨吃到都站了起來

 

 

這時廚房一陣騷動,原來有電視台來這裡採訪

 

為了搶消費券的商機,漁の屋也推出特價套餐,台視、民視還有非凡特地來拍攝消費券的新聞

 

 

看起來蠻划算的,不想除夕忙到翻,舅媽說考慮要訂一份當年夜菜

 

漁の屋的老闆接受訪問

 

接著電視台的記者開始採訪現場的客人

 

路人甲先生講的口沫橫飛

 

咳~~咳!!(清喉嚨)這位路人乙阿桑是麗莎的媽媽啦~~
當記者把麥克風擺在面前
我那人來瘋的老媽突然用非常專業的口吻不停地稱讚那鍋吃了一大半的沙鍋魚頭

 

她老人家越講越興奮,扯東扯西、欲罷不能,記者連忙結束訪問
我在一旁好尷尬啊~~真不想承認那是我媽

 

..........................................................................................................

 

 

因為記者說隔天中午的新聞會播出採訪內容
回家路上,老媽嚷著要打電話昭告天下,我忍不住跟她吐嘈「新聞那麼短,又不一定會播出」
她還很得意說沒關係,有拍到照片就好。哈哈!看來今晚老媽可能會睡不著覺囉!!!

 
◎漁の屋澎湖海產料理◎
高雄市富民路32號(靠近大順一路) TEL:07-558833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中午2點‧下午5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