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說義大利出帥哥美女。舉例來說四年舉辦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賽,義大利球員一身西裝出現,不知要讓多少球迷流口水,因為每位球星都如模特兒般帥氣。

在這美麗的國度,當然要一飽眼福。這幾天看到各式各樣的義大利人,我覺得米蘭的俊男美女最多,可能是生長在時尚之都從小耳濡目染,街上到處可見型男辣妹,他們也許長相普通可是隨便一件緊身T恤、牛仔褲再配上Gucci太陽眼鏡,天啊!簡直酷斃了!!!我也發覺義大利人沒有想像中高大,很多男生個子真的有點矮。

 

史佛薩古堡的遊客,小男孩笑的有點靦腆,很自然就納入我的相機鏡頭中

 

01120035.JPG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上的兩位警察,看起來很酷喔,和我們這邊挺著大肚腩的人民保母真的不一樣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偷窺狂,有人喜歡表演,我只是順他們的意拍下這個照片這對男女戀人在史卡利傑羅橋上打的火熱,反倒是我們團員看的有些害羞沒想到他們表演的更起勁。結果等我們一走,兩人也順勢分開。厚~是怎樣@@連親個嘴也這麼愛現啊!!!

 

威尼斯的船老大,太陽眼鏡好像是義大利人必備的飾品

  

光頭船夫個性害羞,當我拿相機對著他時,沒想到他不時用手遮臉呢

 

在人來人往的威尼斯水道旁,這位仁兄居然坐在橋邊看起書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義大利人
居然能這麼悠閒、專注沉浸在書香中,和四周吵雜的人聲形成強烈對比

 

大家看這位帥哥是不是有點像湯姆克魯斯年輕的樣子

 

 

一身黑的痞子男應該就是典型的義大利人,有點臭屁的模樣,在前往卡不里島的船上就看見他,有幾位女性跑過去和他合照,他可能非常得意吧,看我掏出相機,痞子男立刻拿起手機一副裝忙的樣子,讓我差點笑翻了。

 

又一名酷酷的型男,穿著很簡單,但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羅馬競技場外有人穿著「神鬼戰士」的服裝和觀光客合照,不過他們長得沒有羅素克洛帥

 

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中,有談到梵諦岡的士兵個個帥氣英挺,萬中選一。因為只能遠觀
除了個頭較高、服裝花俏之外,實在看不太清楚他們的五官(可惜ㄋㄟ)
 

 

這位胖胖的羅馬公車司機最熱情了,團員們圍繞在彩繪公車前合影留念
他老兄丟下整車的乘客不管,跑下車來跟大家合照,兩手還忙著比「YA」,玩的比我們還開心呢

 

這位女士是我們梵諦岡導遊(當地政府規定要有一位當地導遊陪同)
安安靜靜地陪我們過一天的行程,從頭到尾沒聽見她開口說話

 

想起在義大利發生的種種趣事,就覺得好幸運
因為我們有認真負責的領隊小朱、還有會搞笑、又和善的團員,讓這趟旅行充滿笑聲,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